添加微信咨询
四川大学·川大附中
联合办学点



咨询方式
028-85402563
西悉尼大学

西悉尼大学

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

学校基本信息
  • 所属地区:新南威尔士州
  • 建校时间:1989年
  •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:是
  • 学校性质:澳洲首家联合式大学
  • 学校官网:https://www.westernsydney.edu.au/
全澳洲第一家中医药学研究中心

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澳大利亚前总理艾伯特的共同见证下,西悉尼大学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,在澳大利亚建立澳大利亚首家中医药学研究中心。

南半球最大的护理学院

QS世界大学排名第49名,西悉尼大学护理与助产士学院每年培养过千名护理人才。拥有多个价值25万澳元的全真模拟护理实验室,并提供最完善的护理实习,从入学第一学期开始,每个学期安排医院实习,每次实习为期一至三个月。

全澳拥有电视台的大学

TVS是西悉尼大学拥有的电视台,这不仅是一个用于媒体教学,而且还是在线上制作和播放各类节目的电视台。传媒专业的学生在电视台学习加实习,全方位提供专业技能。

最专业的工程造价专业

金牌双认证,获得澳大利亚建筑协会认证(AIB认证)和澳洲工料测量师协会认证(AIQS认证)。配备1200小时实习,内容涉及建筑测量,建筑经济学,工程造价,工程管理等等。

在线咨询
GONG BAN GONG BAN